0

Sonos揭示了ZonePlayer S5

September 12, 2022

Sonos剛剛揭示了一位新的全合一區域播放器。單箱包括數字放大器以及5個揚聲器,如果您已經擁有iPhone或iPod Touch來管理它,則將Sonos的入門成本降低到340英鎊 / 399美元。 Sonos State S5將於“ 10月下旬”。下面的完整新聞稿[Via:Engadget]:亞馬遜的Sonos:Sonos S5:我們的Sonos評論

“加利福尼亞州聖塔芭芭拉 – 2009年10月13日 – 無線多房屋音樂系統的領先設計師Sonos®公司,今天介紹了Sonos Zoneplayer S5,這是一種可以全合一的無線音樂系統使用iPhone,iPod®觸摸或任何類型的Sonos控制器進行管理。 S5發出清晰的室內填充噪音,可與更大,更具挑戰性的音頻設備匹配。另外,S5可以立即通過手掌管理獲得無限音樂的訪問。現在,音樂愛好者可以從iTunes庫中發現並播放任何類型的曲調,此外,在房屋的任何類型的空間中,音樂世界以及互聯網上的廣播世界。 S5將於10月下旬以399美元的價格提供。要查看S5的行動,請訪問:www.sonos.com/s5demo。 Sonos首席執行官約翰·麥克法蘭(John Macfarlane)說:“我們的客戶告訴我們,他們將Sonos帶入家園後聽了兩倍的音樂。” “新的S5是我們簡化Sonos體驗的最新努力,這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得多。”

S5具有5驅動器揚聲器系統,該系統充滿了巨大的噪音 – 在整個空間中充滿了音樂。 Sonos獨特地通過全數字噪聲設計開發了S5,以進行準確的噪聲再現。 S5包括兩位高音揚聲器,兩個中端司機以及一個內置的單個低音炮 – 每個都由專門的數字放大器單獨供電,並優化以提供具有光滑音調平衡和深層低音的房間填充噪音。使用最新的DSP電路,在數字域中執行所有濾波器設置,低音和高音控件,主動均衡以及時間對齊,因此絕對不會損失音頻高質量或能量。借助Internet連接的S5,您可以使用僅播放iPod上形狀的dock的方法來收聽方法更多的音樂。

S5為您提供了即時獲得音樂世界的訪問權限,包括25,000個網絡廣播電台,節目以及播客 – 所有人都完全沒有費用,並預先加載了Sonos。 Sonos與最傑出的音樂服務完美合作,可為last.fm,Napster,Rhapster,Pandora,Sirius Web Radio以及Deezer等電腦的曲調以及電台提供無計算機的訪問權限。 S5同樣,您可以立即獲得在任何類型的計算機或網絡連接存儲(例如Apple Time Capsule)上保留在任何類型的計算機或網絡連接存儲上的任何類型的iTunes庫。 S5的模擬音頻輸入使您可以鏈接到外部音頻源(例如iPod,CD播放器,電視,DVD,VCR或廣播),以及在系統中的所有區域播放器上播放音樂或音頻。

當它涉及控制您的S5時,您只需伸手去拿iPhone或iPod Touch即可。借助iPhone應用程序完全免費的Sonos控制器(在iTunes App Store上可用),您可以瀏覽曲調和電台,選擇音樂以及在眾多空間中管理卷。除非iPhone控制音樂,又不是它的來源,當有文本可用或您需要打電話時,音樂也不會停止。同樣,這意味著您可以將iPhone放在口袋裡,而不是粘在碼頭中。 S5同樣包含用於Mac或PC的完全免費的Sonos控制器軟件應用程序。或者,您可以讓家中的每個人都與虔誠的Sonos Controller 200(單獨出售)共享管理。就像所有Sonos區域播放器一樣,S5易於設置,易於擴展以及與所有其他Sonos產品兼容的100%。只需插入您想要音樂的任何地方的S5即可。

一個區域播放器或Sonos Zonebridge™(單獨出售)應鏈接到您的路由器,其餘的將無線工作。當您準備在更多的房間中播放更多音樂時,只需添加S5或其他區域播放器而不添加電線。現在,您可以通過理想的同步性在每個空間中播放完全相同的音調,也可以通過在不同的房間中播放不同的音樂來混合。 S5將於10月下旬開始在美國購買。要發現更多或找到授權的Sonos經銷商,請訪問www.sonos.com或致電877.80.sonos。”

亞馬遜的Sonos:Sonos S5:我們的Sonos評論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