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施耐德電氣公司(Schneider Electric)在5月份宣布英國C-Bus Wiser Controller發射

November 27, 2022

,我們報導了從Clipsal推出了新的CBUS家用控制器。然後,上週,英國C-Bus產品經理在我們的論壇上宣布,“明智”的模塊將於1月在英國推出。現在,我們收到了Schneider Electric的官方新聞稿。

“施耐德電氣通過Wiser的引入來增強其C-庫照明系統;無線以太網網關,可為用戶提供通過手機,計算機或手持電腦遠程控制系統的能力。

這種與C-Bus系統接口的獨特方法可提供便利,增強安全性並易於訪問。 WISER模塊適用於改裝和C-Bus系統的新裝置,對於任何商業應用,例如酒店,辦公室和零售店以及住宅裝置都是最佳的。

該技術允許用戶簡單地從任何位置控制照明,供暖,安全系統和AV,並與網絡接口,而無需在現場上進行物理上。對於設施管理器或系統集成器,這意味著可以創建新程序或對現有模式進行更改以增加控制。此外,用戶可以遠程訪問系統,例如警報,以在緊急情況下檢查其狀態。

Schneider Electric的營銷工程師Lee Jones解釋說:“新的Wiser模塊是一種易於安裝的設備,可增強C-Bus系統的功能,因為用戶可以通過筆記本電腦或手機訪問其建築物,24/7 。這只是我們如何不斷開發產品以提高其功能,提供更大的靈活性並提供適應性的解決方案的一個例子,這些解決方案可以根據用戶與周圍環境互動的方式來編程以滿足個人要求。”

Wiser是Schneider Electric C-Bus的額外模塊 – 一種智能控制系統,可以幫助組織降低能源,節省成本,增強空間並提高舒適度。它為用戶提供了對建築物的全部控制,並提供了幾乎無限的選項,所有這些選擇都是針對特定需求量身定制的,這意味著用戶可以從建築物中獲得最佳狀態,同時為員工和訪客創造健康的環境。

通過減少對能源需求的需求,企業還可以減少能源賬單並符合環境立法,這是由於C-Bus的靈活功能而成為可能的。諸如佔用控制,時間繼電器和光水平傳感之類的設備可以在陽光明媚的日子集成到昏暗的燈光,在一天結束時關閉燈光或不使用房間時。

除了滿足當前需求外,該系統還可以與任何新技術保持一致,為未來的任何監管合規性做準備。 C-BUS也具有適應性的適應性,因此,如果建築物的佈局或使用更改,它將始終滿足用戶對未來解決方案的要求。”

www.schneider-electric.co.uk:cbus-shop.com上的明智之舉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