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Altos Easystore 3TB NAS

November 30, 2022

房屋NAS市場從未得到更好的服務,這是另一個引人入勝的主張。 Acer將其易於店的容量提高到3TB,使其成為Drobo的直接競爭對手(請注意我們即將推出的深入的Drobo評估)。

“ Acer憑藉其針對SoHo的Altos Easystore NAS產品的鑰匙非常低調,但它不僅僅是讓它枯萎,從而使今天的容量提高到了最高3TB。黑色的四驅動塔具有一個網絡接口,可用於磁盤選擇,例如RAID級別和自動備份時間表,以及可引導CD中的Acer捆綁包,使您能夠從災難性系統失敗中帶回。

當3TB EasyStore打算出來時,它不會刪除,但是2TB版本自8月以來就可以用於大折扣率和獲得體面的評估,因此,如果您想跳上NAS,您可能希望開始戳戳火車。”

VIA:www.engadget.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