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Insteon兼容的無線遙控器

December 1, 2022

“與此無線遙控器一起遠程控制任何與Insteon兼容的設備 – 您是否希望您能夠用遠離沙發舒適的手持式遙控器來控制照明場景?

Remotelinc是第一個將Insteon命令發送到您的照明和設備以遠程控制的無線遙控器,並在按鈕按下按下按下的任何與Insteon兼容的設備。您甚至可以使用適合您的有用的無線遙控器來創建多個照明場景和昏暗的燈光至浪漫級別。使用Remotelinc需要一個訪問點,並單獨出售。

它的工作原理 – 遠程連接將命令通過RF發送到AccessPoint(單獨出售),該插件模塊將這些命令橋接到Powerline,以將電源和場景命令傳遞到整個房屋中與Insteon兼容的設備。 Remotelinc可以控制多達六盞燈或連接到Insteon網絡的燈光;每個連接的燈都需要由Insteon兼容的開關來控製或插入Lamplinc中。

要控制風扇,請啟動咖啡壺釀造,或啟動任何其他設備以打開或關閉,請將其插入電器。 Remotelinc由四個包括AAA鹼性電池提供動力;它還將通過可充電電池(單獨出售)發揮作用。易於設置
可以在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內設置remotelinc,以使用簡單的“插頭和點擊”設置過程遠程控制任何連接的設備。

為了控制“鏈接”設備,您可以點擊遠程指定的一個按鈕,或者可以按下按鈕以使其變亮或昏暗。可以設置Remotelinc上的六個開/關按鈕中的每一個,以控制每個燈,或者僅遠程控製家中的一盞燈,以創建戲劇性的照明場景。

世界上第一個與Insteon兼容的遙控器!

使用6個按鈕中的每個按鈕以及全部打開和關閉,自定義和控制整個場景

在Remotelinc的清晰薄膜蓋下標記您的場景”

與Insteon兼容的無線遙控器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傳遞,每天直接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