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自適應家庭邏輯v1.02

December 16, 2022

“ Aptentient軟件剛剛發布了Adaptive Home Logic的V1.02,這是Windows XP的新型多用途家用自動化應用程序。
這個新程序可以與許多家庭自動化外圍設備,通用串行設備和並行輸入 /輸出板接口,它們集成了許多高級功能,以在易於使用和理解應用程序中提供寬闊的靈活性。

具有調度 /條件事件,2條語音,遙控和報告(Internet /業餘無線電),數字I / O,序列數據(RS-232 / RS-485),X10,文件數據,電子郵件警報,日出/日落,屏幕覆蓋場景,數據記錄 +更多…該程序還引入了獨特的概念,即通過業餘數據包無線電網絡可以通過APRS配備的業餘無線電遠程訪問。

該程序可用於構成簡單或複雜的家庭自動化系統以及其他自動化應用程序的基礎。自適應家庭邏輯目前以僅$ 34.95的入門價格獲得”

www.ateentient-software.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