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Denon的新RC-7000全家遙控器

January 2, 2023

Denon宣布了150英鎊的RC-7000 Universal Remote。該系統同樣以Zigbee驅動的RF接收器的價格提供,以200英鎊左右的價格提供,這將使您的設備從房屋中的其他房間控制您的設備…

“ RC-7000CI是可以操作多個AV設備的可編程IR遙控器。與可選的RC-7001RCI一起使用時,它將變成帶有元數據反饋的雙向交互式無線小工具。 LCD屏幕從鏈接的Denon元素中讀取元數據,以便用戶可以在手機上查看其iPod,PC或困難驅動音樂的詳細信息。同樣,它具有高級功能,可讓任何個人快速自定義小工具設置,重命名源名稱或通過PC執行其他操作。

可選的RC-7001RCI RF遠程接收器,啟用無線雙向通信以及此外,通過將額外的RC-7001RCI連接到Denon AV接收器或其他元素(*2),可以在多個房間中操作設備。其他產品可以通過RC-7001rci IR Blaster以及提供的IR閃光燈來控制。”

denon.com [通過cinenow.co.uk]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傳遞,每天直接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