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Myro Control啟動Myro:Home

January 12, 2023

Myro Control剛剛啟動了他們的全新家庭自動化軟件-Myro:Home。該軟件包針對自定義安裝程序和DIY愛好者,Suport Thehai系列家庭自動化控制器。 $ 500的包裹現在可以使用,並且還有一條免費的15天步道可供下載。

“ Myro:創建了家,因為沒有其他類似的產品! Myro:Home既考慮又有DIYERS和客戶安裝程序設計,它帶來了易於設置且易於使用的任何基於HAI以太網的家庭自動化控制器系列。

據說您的家庭自動化系統僅與設計它的安裝程序一樣好。現在,Myro:Home允許安裝人員專注於最擅長的工作,系統的設計,而不是界面的設計。讓Myro:主頁處理所有界面挑戰。

使用Myro:Home,您可以在不到30分鐘的時間內啟動並運行 – 最長的部分將在連接到控制器所需的數據中輸入! Myro:Home自動下載系統信息,並以豐富的圖形方式放置。”

基礎知識:

HAI家庭自動化控制器(Omni IIE,Omnipro II,Lumina,Luminapro),帶有以太網端口和固件2.14或更高版本。

MS Windows 2000,XP,XP Embedded,2003年,Vista或更高版本的Windows版本。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Adobe Flash 9(或更大)播放器

25MB免費磁盤空間

512MB RAM

800MHz或更大的處理器

網絡連接

支持設備:

TED電源監視系統運行TedService()

HAI控制器支持的任何整個房屋音頻系統

HAI控制器支持的任何照明系統。

任何觸摸屏(在屏幕鍵盤上使用Myro的屏幕)

任何支持JPEG快照的IP攝像機(軸,松下,D-Link,Stardot Netcam&Express 6,&Pixord)

下載免費的15天試用:myrocontrol.com:論壇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