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自動化家庭讀取器20 Terabyte Home Server [Photos]

October 27, 2022

因此,您的HIFI很好,並且以未壓縮的WAV格式撕下了整個音樂系列。您還擁有所有DVD電影的完整ISO圖像,當然,您也需要很多空間來撕開hidef blu-ray彈奏。

那麼,它將需要什麼樣的空間 – 當然允許一個小空間進行擴展的空間 – 您如何在家中運行這樣的服務器?

在1TB,1.5TB和2TB尺寸的範圍內,大約有18個SATA驅動器都安裝在兩個高密度塔中。這個嬰兒可以加熱您的家!噪音顯然不是問題,因為它已經安裝了更安靜的風扇以及其他降噪作品。

店主說,他“太害怕”了通過這種設置測試功率用法,讓我們說這不會是低成本的。

高密度SATA驅動器海灣 – 內部整齊連接

使用的主板是ASUS M2N32WS Pro,帶有AMD X2 CPU和2GB RAM。 (Span.com提供了所有ESATA到SATA端口乘數板,外部案例和PCI-X到E-SATA卡)。

由於房間在第二個圍欄中進行了更多的10個驅動器,他不會很快就會耗盡空間!

持有18個驅動器的2座塔之一

所有這些都使用Windows Home Sever將所有驅動器匯總到一個存儲池中。我們的讀者報告WHS設置顯示出穩定且快速,並添加新的驅動器以增加游泳池是微不足道的。這是WHS控制台的屏幕截圖,顯示了18個驅動器和合併空間。

單擊全尺寸版本

我們自己的DIY自動點唱機服務器MKII:SATA驅動器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