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5選擇環保承包商

May 13, 2023

共享的好處很關心!

鳴叫

分享

別針

分享

郵件

有很多很好的理由可以可持續翻新。 例如,您可能正在尋求減少環境效果,並希望降低每月的公用事業賬單。 但是,無論您的動力如何,經驗豐富且知識淵博的可持續房屋裝修業務都可以提供幫助。

在奇利瓦克(Chilliwack)的奧布萊恩(O’Brien)簽約是一家可持續的業務,專門從事住宅翻新。 他們分享選擇環保承包商的好處。

1.回收
裝修很混亂。 因此,大多數翻新業務會產生大量浪費垃圾填埋場的浪費。 但是,這些材料中的許多確實是可回收的,或者可能被重複使用! 這就是為什麼O’Brien簽約致力於減少對垃圾填埋場的貢獻的原因。 他們通過回收利用來做到這一點,因為許多材料都是可能的,並為重用的產品提供了貢獻產品。 結果,這減少了您的翻新的環境效果。

2.處置有害材料
危險材料不僅對您有害,而且對於氣氛而言,它們也很差,並且必須負責任地處理。 奧布萊恩(O’Brien)的收縮對如何正確且安全地提供如何提供危險浪費的方式有廣泛的了解。

3.沒有VOC或致癌化學物質
您是否了解許多傳統的翻新產品都包含可能損害健康的化學物質? 例如,某些油漆,清潔劑,家具以及其他材料具有揮發性的有機化合物(VOC)。 VOCs會刺激您的眼睛,喉嚨,並損害肝臟和腎臟。 此外,您可以在許多產品中發現化學甲醛。 顆粒板,膠合板以及其他層壓產品通常包含這種刺激性和致癌物質。

避免使用這些材料對您以及您的家人的健康和健康是最好的。 但是,O’Brien收縮可以幫助您發現更安全以及更環保的建築材料。 發現有關低VOC油漆的更多信息。

4.可持續材料
當您翻新房屋時,您不可避免地必須選擇新材料。 但是,並非所有材料都相等! 有些選擇是可持續的……而另一些則不是。 幸運的是,奧布萊恩(O’Brien)的簽約可以建議您的翻新質量最高,可持續的材料。 例如,考慮將可持續採購的木材用於櫥櫃,以及用於閣樓和牆壁可持續的隔熱材料。

產品的耐用性和韌性同樣有助於其可持續性。 畢竟,您必須盡快更換不良的高質量以及短暫的材料,並可能最終進入垃圾填埋場。 另一方面,高質量的耐用產品持續更長,並且對環境的效果更好。

節能解決方案
通過使您的房屋更加節能,您對世界更加友善,並將獲得減少您每月的公用事業賬單的好處! O’Brien收縮建議將您的電器升級到更節能的版本。 此外,您可以在浴室中選擇低流量的固定裝置,具有高R值的絕緣材料以及無罐的熱水器。

奇利瓦克的重大翻新

在奇利瓦克(Chilliwack)的奧布萊恩(O’Brien)簽約提供可持續的和節能的房屋裝修。 他們致力於建設更綠色的未來,並對環保建築方法和材料有廣泛的了解。 此外,他們熱衷於創造高質量的工藝,這將超越您的期望! 他們同樣是一家家族企業,為每個客戶提供誠實和尊重。

立即聯繫O’Brien收縮!

RenovationFind認證是僅由房屋改善,服務和維護中最可靠的業務持有完整性的標誌。 它增強了消費者對您的業務的信心,為您在競爭中的優勢提供了優勢,同時驗證您是最好的。

我們不僅僅是互聯網目錄,我們是加拿大西部增長最快的廣告平台,用於促進以及將最好的交易,服務以及房屋增強業務與房主聯繫起來。

單擊以發現>>>>>奇利瓦克中的重大翻新

分享很關心!

鳴叫

分享

別針

分享

郵件

您可能同樣喜歡:

選擇最好的浴室翻新材料

選擇最好的浴室翻新材料

計劃對於浴室的最終細節(例如瓷磚或顏色)很重要。 有刪除視力將有助於

在卡爾加里僱用可靠的總承包商的三個好處

在卡爾加里僱用可靠的總承包商的三個好處

您是否相信浴室翻新或升級廚房? 也許您正在考慮一個地下室

工作的好處與您的房屋裝修中的專家承包商

與專家承包商一起進行房屋翻新的好處

家庭裝修工作很有趣,但是需要技能和專業知識來確保高質量的結果。 即使您有DIY E

為什麼您應該為您的房屋選擇生態側壁板

為什麼您應該為您的房屋選擇生態側壁板

更多的房屋翻新方式將風格與環保升級融為一體,使您的房屋更具可持續性。 這些環保升級

為什麼您只需要一家業務進行大型房屋翻新

為什麼您只需要一家業務進行大型房屋翻新

有很多原因可以進行大量房屋翻新。 也許您喜歡您的鄰居

安德森(Andersen)的環保窗戶的續訂好處

安德森(Andersen)的環保窗戶的續訂好處

由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安德森(Andersen)提交的博客您想更換不再隔離的舊窗戶

可持續廚房區域翻新的提示

可持續廚房區域翻新的提示

您是否了解建築材料佔北美所有垃圾場的80%? 建築物和翻新

各種各樣的整個房屋翻新

各種各樣的整個房屋翻新

隨著您的生活方式或家庭需求的變化,您可能會開始相信出售以發現更好的合適。 但是在你之前

由ShareAhol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