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Smarthome Show 2006 – 評估

December 21, 2022

2006年Smarthome Show在伯明翰的NEC上,第二次在3月5日的位置上位置。

AV再次是展覽的重要元素,無處不在的平面LCD以及等離子體似乎都在每個看台上。然而,同樣,也有許多照明控制,房屋網絡,整個家庭音頻以及閉路電視/安全性。

www.simplysonos.co.uk – Just Sonos攤位是一個忙碌的位置,Simon Lever正在向系統的好處傳播。他在我們的情況下宣講轉變的情況,因為自動化房屋授予了Sonos系統,我們在去年的持久評估中是有史以來第一個“頂級技術”。比特的ZP80未放大區域玩家在那裡,甚至比我所看到的圖片更小,更可愛。 ZP80必須在幾週內在英國提供。遺憾的是,關於英國的Sonos個人的Rhapsody Service還沒有好消息。似乎權利問題繼續使這項傑出的會員服務遠離我們的海岸。我們的美國表親以每月10美元的價格進入150萬首曲目!

(單擊照片以放大)

www.simplyautomate.co.uk – www.smarthouse.co.uk
簡單地自動化出現了他們最新的和諧觸摸屏的化身,有趣的是,CF卡上的Linux在Linux上運行。他們的MCE界面以及最近命名的安裝機翼以及其巧妙的菜單定價的明智之家,使他們的預算計劃將確切地了解了多遠。他們的新網站以及小冊子涵蓋了幾乎關鍵領域,可供房屋所有者考慮。同樣,在屏幕上也是一個預生產樣本,用於建立一個新開關,僅用於和諧和二倍。馬克·哈里森(Mark Harrison)評論說,大量明智的房屋商人正在出售“ Rolls Royce”解決方案。只是針對更經濟的,隨後的市場範圍更大。

(單擊照片以放大)

(單擊照片以放大)

www.t3.com – 考慮到這個問題1,作為T3雜誌的客戶,我很高興碰到《世界流行設備》雜誌的編輯詹姆斯·比奇諾·柯林斯(James Beechinor Collins)。詹姆斯向我們展示了一個新的Sky HD盒子,該盒子在T3攤位上產生了很大的興趣。像所有技術人員一樣,我們對小工具的後部的思考要比其令人驚訝的黑色和銀色陣線更加思考。遺憾的是,我們沒有能夠拍攝盒子的背面,但是我可以驗證是否有Analogue HD連接,USB,以太網,HDMI以及SATA連接器。顯然,天空目前對盒子的保護是如此保護,他們每天晚上都從看台上聚集,第二天早上返回!

(單擊照片以放大)

www.o2m8.com – 安迪(Andy)以及約翰(John)向我們展示了其分佈式自動化產品的當前版本6 Webbrick。 Webbrick People的興趣具有傳染性,並且向我們展示了他們的看台上的各種樣本應用程序。新的Webbrick是一個更好的捆綁包,而且人們已經竭盡全力增強設計,使其能夠通過當前的所有當前以及許多嚴格的測試,此外還可以添加安裝程序偏愛的鳳凰螺釘終端。

(單擊照片以放大)

(單擊照片以放大)

www.konnect2.net – 克里斯·懷特(Chris White)的konnect2.net展台展示了來自不同供應商的產品。

(單擊照片以放大)

www.usd.uk.com – USD攤位很有吸引力。全室音頻,視頻以及電子照明自動化系統的供應商都顯示了來自Niko的各種小工具。他們同樣具有出色的天花板安裝“身體乾燥”。就像一個大版本的手工乾燥的人一樣,您下了淋浴後站在下面,它會以大量的溫暖空氣炸毀您,以最少的努力使您乾燥。

(單擊照片以放大)

www.invisionuk.com – Invision UK展示了各種和諧遙控器。他們同樣從展位出售。我尚未嘗試和諧遙控器,但是我自己的prontos是和諧使用的基於“活動”的系統中的配置。

(單擊照片以放大)

www.macaudio.co.uk – Macaudioa安裝程序顯示Control4,這是一個在英國出現的美國系統,其外觀與Windows Media Center Edition相似,但是在一個專用(非Windows)框上運行。控制器的價格約為2,000英鎊,對於有中型預算的人來說,必須具有利率。

(單擊照片以放大)

(單擊照片以放大)

www.automaticbuildings.co.uk – 自動建築物是伯明翰的一家安裝業務。我很想看到他們的二重奏產品屏幕,這是我第一次看這個範圍。有趣的是控制器配備了GSM模塊,除了使房屋直接將事件信息發送給您的移動設備外,還提供了房屋的SMS管理。

(單擊照片以放大)

www.ivoryeg.co.uk – 今年再次參加了我們的UKHA2004活動的Seimens EIB卡車。此外,還有大約一半的其他攤位顯示了EIB,這顯然比去年有所提高。來自象牙蛋的Colin付出了我們公司的詳細使用。很高興看到這些傢伙的各種選擇。有一些系統為擁有更基本期望的房主提供的系統提供了最小化的性能。正如Colin評論時,即使是基本可點化系統的移動,也對很多人來說都是一個巨大的進步。在程序中,也提供了“全面”功能豐富的系統。德國商務吉拉(Gira)的這個可愛的鑽頭進入系統引起了我們的注意。

(單擊照片以放大)

www.sensibleheat.co.uk – 我們在實用的溫暖攤位上花了很長時間,那裡有許多迷人的產品,例如100英鎊的無線區域散熱器閥。根本不需要接線,即使電動機也由2 x AA電池和David Robinson說,電池壽命約為2年!這似乎是一種重新擬合任何類型屬性的重新擬合劃分加熱的絕佳方法。同樣,展示的是一個整潔的系統,其中包括選擇電話界面,使其適合在度假屋中控制供暖。該系統的Web界面也可以使用。

(單擊照片以放大)

(單擊照片以放大)

www.plasmafireplace.co.uk – David Free的攤位是一個看您是否想隱藏平坦的電視。您可以獲取一個舉重系統來掩蓋面板,或者選擇一個帶有彩色照明的整個壁爐。成本從約2,000英鎊到5,000英鎊左右。

(單擊照片以放大)

www.mirrormedia.com – 將屏幕隱藏的另一種替代方法是利用周圍的許多鏡子電視之一。這些似乎在今年的演出中,甚至在Mirror Telly中開發的毛巾幹/散熱器。 Mirror Medias電視的起價約為1,500英鎊,大約55英寸屏幕的價格約為7,000英鎊。

(單擊照片以放大)

www.thinkingbricks.co.uk – 思考磚是一種安裝業務銷售選項而不是產品。 iPod的牆壁安裝使其能夠在整個家庭音頻設置中為整個房屋提供服務。

(單擊照片以放大)

www.iphomenet.com – 我們參加了一項專業研討會。來自IP Homenet的Frank在“家庭網絡”上提供了。對於初學者來說,有很多很大的建議。 “您永遠無法擁有足夠的Cat5”,現在我以前在哪裡聽說過。這些研討會對於最有可能對技術沒有利益的自主建築商來說確實至關重要,但是想要帶來的好處。

(單擊照片以放大)

www.crestron.co.uk – Crestron是其中一家公司之一,如果您不得不要求您不得不付款,我總是會得到感知。但是,與以往一樣,總是有很多空間可以夢想如果您的數字在星期六晚上出現,該怎麼辦。這款15英寸觸摸屏絕對華麗,但是大約10,000英鎊,這是一個家庭掀背車的費用。較小的牆安裝屏幕約為1,000英鎊。

(單擊照片以放大)

(單擊照片以放大)

www.abitana.com – 阿比塔納(Abitana)是屏幕上許多迷你機架分銷系統之一(另一個重要的小工具是其他幾個攤位上的“克里斯”系統)。這些叮叮噹的鑽頭架非常整潔,以及我會激勵任何類型的“普通”人在新開發中建立的那種東西(僅需要19英寸的架子才能使硬核心的愛好者或百萬富翁有一個大的親構圖)。 Minitran同樣表明,如今,從F型到纖維,您可以得到很多面板。同樣,在架子上也是哈勃(Hubble)的一個很棒的1U板,它使您能夠為幾乎任何東西生產自己的定制補丁面板。

(單擊照片以放大)

(單擊照片以放大)

該生物特徵識別鎖定係統正在展出,如果有點笨拙,令人著迷。

(單擊照片以放大)

雖然幾個看台幾乎沒有Clipsals C-Bus產品的屏幕,但再次令人失望的是,在展覽會上看到Clipsal UK沒有合適的立場。

今年的節目並不是去年就職賽事的兩倍。組織者指出,儘管過道大,而且架子的距離大於上一次,但有20%的空間,所以我不確定是否有更多的參展商。儘管有這種初步的挫敗感,該節目仍有大約60個架子,並混合了高端和更多主流產品。

當我在O2 XDA Exec上打字時,我坐在出發休息室裡等著我的飛行室(真是非常有用的如此小的設備的鍵盤)。 從Wise House Show上的兩天裡,我的疲倦的腳都讓我疲倦,滿足了許多老好朋友,並驚嘆於如今的Wise House套裝中提供的重要選擇。

對於任何考慮將自動化或享受技術添加到其財產中的人來說,這是一次非常有價值的體驗,這是一次非常有價值的體驗。 理想情況下,明年的活動將增加更多的看台,以及更多針對熱情diyer的產品。

www.smarthomeshow.co.uk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註冊我們的RSS feed。 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直接發送給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