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準備客人空間

November 15, 2022

,無論您的客人區域是獨立的臥室還是書房中的拉普特沙發,都可以使其成為奢侈的靜修處,並帶有一些特殊的觸摸,例如床,用柔軟的新鮮亞麻布和夜晚桌子上有水玻璃水瓶和玻璃,以及您城市上的幾本旅行書。還應增加一些額外的枕頭,以增加舒適感和夜間閱讀。羽絨被最大的舒適性是最大的,但是考慮在床的盡頭添加擲出或折疊的床罩以避開寒意。

適當的照明很重要:考慮在床的每一側都放置出色的閱讀燈,並將天花板燈具放在調光器上以進行額外控制。在鄰近的大廳或樓梯上添加夜燈,以便客人在深夜對洗手間或廚房區域的tip腳感到積極。

確保來賓空間梳妝台抽屜既空又清潔;抽屜襯里或香味袋是一個很好的觸感。如果該空間有壁櫥,請生產一些區域,並為客人提供衣架懸掛衣服。提供幾個新鮮洗錢的客人浴袍是一種善良的手勢。夜間桌子上的一頓飯可以充當鑰匙,硬幣或珠寶的全部。時尚的記事本和筆是記錄電話號碼,指示或提醒的周到的補充。

在洗手間,而不是臥室裡儲存客座毛巾,他們可能會被拋在那裡。堆放浴室,手以及處理毛巾,並用濃密的絲帶包裹它們,從而具有誘人的酒店般的感覺。用旅行尺寸的肥皂,洗髮水,護髮素以及面霜或乳液填充籃子;在藥品櫥櫃中保留其他牙刷以及小型牙膏,對於可能忘記包裝這些必要物品的遊客有用。

如果您的書房或居住空間是客人臥室的一倍,請通過添加鬧鐘,水杯以及閱讀材料來將邊桌變成夜間桌子。確保該空間在夜間提供了足夠的窗戶覆蓋物以及電視遙控器的位置。

為客人的到來做準備就像組成沙發床一樣容易,或者包括重新裝修額外的臥室。無論情況如何,請記住,當試圖讓客人在您的生活空間中感覺到房子時,Bit touch teak teakes toe 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