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8個現代洗手間設計思路

April 28, 2023

共享正在關心!

鳴叫

分享

別針

分享

郵件

平均而言,一個人在浴室里花費了大約813.3天的生命。 這意味著它應該是您喜歡看的地方。

問問自己,您對自己的洗手間設計感到滿意,還是如果您的朋友看到了它,您會感到尷尬嗎?

隨著本年度最新趨勢的發展,現在是在卡爾加里開始洗手間改造的理想時機。 從一個輕度現代的小型洗手間到超現代的洗手間設計,請繼續閱讀以找到最適合您的房屋的東西。

1.最小和現代

如果您在卡爾加里(Calgary)進行現代的小型浴室改建,請選擇最少和現代的東西。 乾淨的線條和稀疏的干擾也可以使最小的洗手間看起來更大且精心挑剔。

使用現代的小洗手間地板添加更新的觸摸。 2022年的一些最好的例子包括層壓木或簡單的灰色瓷磚。

2.中性調色板

雖然超現代的洗手間設計很有趣又有趣,但請嘗試將現代洗手間的想法與經典的東西相結合,例如中性調色板。 中性調色板非常適合卡爾加里洗手間的翻新。

中性調色板為您提供了一個永遠不會過時的現代主洗手間。 此調色板甚至使您可以合併一些超現代的洗手間設計思路,這些想法可以隨著樣式而變化。

3.時尚大理石

考慮將時尚的大理石細節納入卡爾加里的洗手間改建中。 這是保持永恆外觀的另一個很好的例子,同時仍然可以實現現代的主浴室。

大理石檯面是一個受歡迎的選擇,但是更具戲劇性的效果會更強。 考慮一下沿著一個或全部洗手間牆壁的落地大理石之類的東西,以獲得最現代的外觀。

4.不同的固定裝置

即使您正在使用現代的小型浴室,也可以使用不同的固定裝置為洗手間增加視覺興趣。 從獨特的淋浴門到工業風格的水龍頭,添加較小的不同特徵可以具有變化。

5.色彩豐富的口音

如果您想堅持簡單的當代洗手間想法,請向我們詢問多彩口音。 諸如金屬口音混合的細節需要最少的精力,並對整個洗手間設計產生影響。

將銅水龍頭與金色燈具和銀色櫥櫃手柄相結合,以使其有趣,獨特和現代。

6.黑白

向卡爾加里洗手間承包商詢問黑色洗手間牆壁,尤其是在您有大浴室的情況下。 這是一個驚人的風格決定,但並非每個房屋都能將其實現。

將黑牆與白色檯面,大鏡子和金屬固定裝置進行對比,有助於增加光線。 在完成卡爾加里的洗手間改建後,這可以防止房間感覺太小。

7.創意瓷磚和紋理

更新地板和淋浴瓷磚可以為卡爾加里的浴室翻新做很多事情。 我們可以幫助您確定最佳的圖案,尺寸和紋理,以增加浴室的視覺效果。

為了實現超現代的洗手間設計,卡爾加里的洗手間承包商可以抵消紋理的石頭,從而從牆壁上伸出一些。 這是為主淋浴增加視覺吸引力的理想選擇。

8.洗手間花園

在您的洗手間中添加一些綠色植物可以使顏色流行,有趣的質感,並且可以隨著樣式的變化而輕鬆更新。 我們可以安裝時尚的壁掛式播種機,並結合自然光,以獲得最佳生長。

在卡爾加里進行洗手間的改建來發揮創意

向我們詢問卡爾加里現代小型洗手間改建的最佳選擇。 我們知道將經典與超現代洗手間設計相結合的最佳方法。 立即與我們聯繫以開始。

卡爾加里的洗手間改建多少錢?

分享很關心!

鳴叫

分享

別針

分享

郵件

你也許也喜歡:

廚房翻新的想法

廚房翻新的想法

您知道您想翻新廚房並增加價值,吸引力和功能。 但是,在開始任何廚房里諾瓦特之前

為您的洗手間裝修選擇最佳瓷磚的提示

為您的洗手間裝修選擇最佳瓷磚的提示

瓷磚是每個浴室的重要組成部分。 它功能功能,防水,如果這樣做可以提升室內設計

如何翻新您的洗手間以獲取更多空間

如何翻新您的洗手間以獲取更多空間

無論您如何使用洗手間的翻新,最終結果都應該最適合您。 畢竟,浴室是一O

沖洗那些不好的洗手間的想法!

沖洗那些不好的洗手間的想法!

Cleland Contracting Inc.在卡爾加里提交的博客您的洗手間可以放鬆身心,然後逃脫。

與當代浴室廚房和設計中心合作

與當代浴室廚房和設計中心合作

尋找與M合作的最佳公司Ajor重塑對於成功的過程很重要。 當代浴室廚房

如何創建加拿大禪宗洗手間設計

如何創建加拿大禪宗洗手間設計

加拿大家庭風格在溫哥華提交的博客加拿大禪宗洗手間設計可能是理想的服務

為什麼現在是翻新浴室的好時機

為什麼現在是翻新浴室的好時機

如果您不再享受家庭環境,對牆壁的顏色感到筋疲力盡,或者因功能失調而感到沮喪

設計傑出的化妝室

設計傑出的化妝室

一個化妝間是一個空間,您可以在設計中玩得開心。 如果您正在尋找變化並感到有創造力,有趣

由ShareAhol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