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5個跡象表明該替換屋頂

March 16, 2023

共享的時候了!

鳴叫

分享

4
別針

分享

郵件

dmahalko [CC BY-SA 3.0],通過Wikimedia Commons

如果您注意到帶狀皰疹是捲曲的,甚至缺失,或者如果您有明顯的洩漏進入房屋,則該是新屋頂的時候了。 如果您的屋頂顯示出那些明顯的惡化跡象,那麼基本的視覺檢查可能足以弄清楚您是否需要更換屋頂。 這是您需要一個新屋頂的一些跡象:

1.帶狀皰疹是剝離或腐爛的。
當瀝青屋頂需要更換時,很明顯。 帶狀皰疹將在邊緣捲曲或剝落。 假設瀝青屋頂可以持續15到25年,假設它是安裝和通風正確的,那麼,如果您的木瓦剝落,則表明您的屋頂比那樣古老,或者您的帶狀皰疹是有缺陷的。

2.您注意到缺少帶狀皰疹。
隨著屋頂的惡化,在風或惡劣天氣下,木瓦變得容易得多。 如果您在院子周圍的地面上發現了一些木瓦,那是該更換屋頂的時候了。 在某些情況下,您可能會注意到屋頂上的裸露區域已完全脫落並完全掉落。 如果是這樣,那麼該是新屋頂的時候了。

3.您注意到損壞或獨立的閃爍。
閃爍是指通常在屋頂上安裝在山谷,關節以及周圍煙囪和通風口的薄材料(通常是金屬)。 閃爍起來是這些更容易發生點的防水障礙。 如果您注意到損壞,損失或丟失閃爍,則表明它沒有覆蓋那些俯臥的區域,您需要對其進行修理或更換。 這也可能表明這是不正確的。

4.屋頂甲板本身正在下垂。
如果屋頂甲板無疑是下垂的,那麼您絕對需要致電在埃德蒙頓提供屋頂的公司進行屋頂更換。 這表明水已經越過了帶狀皰疹,並損壞了甲板。 在最壞的情況下,這也表明水和水分已經滲透到您的閣樓,牆壁,天花板和絕緣層中。 在您的閣樓中尋找水污漬或軟木。 如果不確定,請致電Rise-Up Ltd.進行檢查。

5.您的屋頂正在洩漏。
如果您發現水污漬,天花板和/或牆壁上的剝落或冒泡油漆,則意味著您有洩漏。 它可能是您的管道系統洩漏,或者上面的許多跡象適用於您的屋頂,屋頂可能會洩漏。 正如上點所指出的那樣,檢查閣樓是否有水污漬或水分可能是尋找屋頂洩漏的好地方。 了解有關如何修復洩漏屋頂的更多信息。 如果您不確定,請致電Rise-Up Ltd的專業人士。他們將為您的屋頂進行全面檢查,並在洩漏造成昂貴的房屋損失之前提供選擇。

單擊以查找埃德蒙頓的屋頂工

分享很關心!

鳴叫

分享

4
別針

分享

郵件

你也許也喜歡:

是時候有新屋頂了嗎?

是時候有新屋頂了嗎?

艾伯塔省的多樣化氣候可以促進您屋頂的壽命。 但是,如果您住在埃德蒙頓(Edmonton)並遇到屋頂問題

3個跡象受損的溝渠

3個跡象受損的溝渠

溝渠雖然很小,但在保護建築物中起著相當大的作用。 更具體地說,排水溝安全的建築物

我需要一個新的屋頂嗎?

我需要一個新的屋頂嗎?

由Prairie Home Roofing在卡爾加里提交的博客,雖然從來沒有發現洩漏屋頂的好時機,所以我這樣做

您的屋頂:何時維修以及何時更換

您的屋頂:何時維修以及何時更換

老實說,由Prairie Home Roofing在卡爾加里提交的博客,每個房主都害怕屋頂有問題。

瀝青帶狀皰疹的優勢

瀝青帶狀皰疹的優勢

瀝青瓦是艾伯塔省最常見的屋頂材料之一。 耐用,具有成本效益和多才多藝

屋頂維修工作將為您節省金錢

屋頂維修工作將為您節省金錢

在春季,最好打電話給您的屋頂承包商來檢查勝利可能產生的傷害

常見的屋頂維修工作專業人員可以幫助

常見的屋頂維修工作專業人員可以幫助

成為房主的一部分錶明您必須意識到屋頂的狀態。 您的屋頂負責Protec

如何知道是修理還是更換屋頂

如何知道是修理還是更換屋頂

您需要一個堅實而信譽良好的屋頂,以使您的房屋免受元素的侵害。 但是,時間,暴風雨和氣候佔用

由ShareAholic